白色的鹅卵石

就像我的插画里我自己对自己说的那句话:你并不是被上帝遗弃的孩子,你走过的每一条泥泞的路都会留下彩虹的痕迹。所以我现在越来越明白努力的力量多么强大

这是送给一个姑娘的画,一个不喜欢说话的,有些孩子气,对自己很严格,特别努力的姑娘,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她,但是当她走的最后一个晚上,我说把你的手给我,然后我牵起了她的手,我清楚地看到她的瞳孔放大了,变得很紧张。也许,那个时候是最好的机会,可是还是没有说那句话,只是取而代之的是:如果真的没人记住你的生日,那我帮你记住,等我闲了下来我过去找你。她很孤独,像我一样,可是不一样的是,我现在身边有很多能聊天的朋友,而她依然是一个人。只不过,看着她就觉得好像看到了以前的自己,心里好难受。她很漂亮,比任何人都漂亮,但也很平凡,平凡到没有一个人发现过她的漂亮。这四年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她和其他女孩子一样叽叽喳喳的,总是低着头做些自己该做的事。我没和她说过太多的话,但我很了解她,她是这种人:别指望她会主动和你聊天,更别指望她会给你打招呼,但是我们都是普通人,人都会有感情的,所以,如果她喜欢你,她会在你的眼光落到她身上的时候把头低下,或是看着别的地方不去看你的眼睛。这是我对她最深刻的印象,多么可爱的姑娘。但是她要去的地方很远,我根本无法驻足,所以,当要离开的那天,我把她的手握到手心里,可是却将那句本该说的话咽到了肚子里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欢她,虽然看到她的时候心里也会扑通扑通的一直跳。算了吧,毕业了。。我们都要有各自新的生活和旅途。我把最好的祝愿藏在了这幅画里面,我希望她能够别这样子对待自己,我希望她能让一切释怀,我希望她能好好的爱自己。我会帮你记住你的生日,如果有时间我会过去找你聊聊天,总之以后常联系。。。

评论